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献礼百年 传递爱心
乌达区委组织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4-28

                               献礼百年 传递爱心

乌达区委组织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保障临床血液供应,弘扬无偿献血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内容,近日,由区委组织部联合区红十字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志愿者们准时到达献血地点,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完成填表登记、检查化验等程序,在确定符合献血标准后依次进行献血。本次的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献血的“老面孔”,也有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博爱奉献”精神。 

无偿献血既是一项社会公益活动,又是部内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一项具体举措。在实践中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公民意识和奉献精神,传递服务社会的正能量。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