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头条

乌达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
“我帮你”专题主题党日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6-30

乌达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

“我帮你”专题主题党日

 

6月29日,根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我为群众办实事”作要求,乌达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召开“我帮你”专题主题党日。

按照主题党日流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并缴纳了党费。

 

在专题学习环节中,全体党员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对“七一勋章”获得者代表张桂梅同志的发言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扎根基层,联系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娟同志为全体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并邀请具有28年党龄的老党员刘光富同志以自身入党以来的心得体会讲述“政治生日”感言,勉励新发展党员们在党的领导下砥砺前行。区委组织部部长骞云阁同志首先对机关支部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平常看得出,关键站的出,危难豁得出”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尽责,密切联系群众,永葆共产党人的先锋本色。

 

最后,党员们集体深入包联社区的先锋小区,贯彻“万名机关干部下基层志愿服务活动”要求,开展“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对小区公告栏中的小广告、小广场周边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并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自行车摆放整齐。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