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乌达区委组织部组织集中观看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7-09

乌达区委组织部组织集中观看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乌达区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组工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昂扬向上,鼓舞人心,意气风发,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