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乌达区:线上线下齐发力,4247个岗位促就业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2-07-27

近日“‘在乌达、想事成”2022年百日干万专项行动暨乌达区重点群体夏季专场招聘正式拉开帷幕,搭建起了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和用人单位供需对接通道。

次专场招聘会共吸引君正、宜化、东源、恒业成等40余家企业参加,共提供4247余个就业岗位,涉及新能源、新材料、化工、生物医药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可满足不同求职者的就业需求。招聘会现场设立直播平台,向线上咨询的群众介绍企业的招工信息,并就企业工资待遇、假期福利、食宿条件等热点问题,耐心做出解释与介绍,引导适岗的求职者进行个人信息登记。通过线上平台推介企业30多家,浏览量达1164人次,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平台。招聘会共吸引500余名求职者参与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33人。

    下一步,乌达区将紧扣人才金钥匙,聚焦重点产业链,激活人才链,全方位多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群体就业,推进乌达区求职人员幸福就业,为全区各类企业聚集人才,助力乌达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