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三位一体”助推选调生成长成才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12-07

三位一体”助推选调生成长成才

选派大学生到农村任职,是重大战略工程,具有长远战略意义。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教育培训、多方帮带、管理服务机制,为选调生健康成长和施展才华搭建广阔的舞台。

从严教育,着力提升选调生综合素质委组织部注重选调生思想政治教育,运用党群服务中心阵地、中心组学习、基层大讲堂等载体,为其提供学习培训的机会,帮助他们熟悉基层情况,不断增强他们为民服务的内在动力。及时发现和指出工作学习中的缺点和不足,帮助总结经验教训,传授工作方法,使选调生的综合素质得到有效提升。

多方培养,着力促进选调生增长才干准确把握工作需要,有意识的安排选调生参与急难险重任务,进一步砥砺意志品质,提升能力素质,培养选调生多方面的综合素质建立选调生联系培养人制度,通过为每一位选调生配备不同层次的“导师”,切实做好“传、帮、带”工作。

倾心服务,着力搭建选调生成长平台。委组织部和选调生所在单位对其从工作、学习、生活上给予关心照顾,切实帮助选调生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建立健全考核激励机制,坚持定期考评与平时考核相结合,实行权重结构化考核,把选调生德能勤绩廉方面作为考核评价内容。将考核结果进入个人档案,作为提拔使用的重要依据为选调生成长成才搭建良好平台。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