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乌海市乌达区:坚持三管齐下正风肃纪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6-18

乌海市乌达区:坚持三管齐下正风肃纪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乌达区坚持把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作为重中之重,严格落实换届纪律要求, 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一、狠抓责任主体,扣紧压实换届工作责任

乌达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党管治党主体责任,成立乌达区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和督导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有关工作,层层传导压力,级级狠抓落实,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印发《乌达区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实施方案》、《换届风气监督“五个主体责任”清单的通知》等文件,进一步压实压紧相关部门责任。

二、狠抓教育宣传,让换届纪律入脑入心

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组织党员干部和相关人员深入学习换届政策法规和十个严禁纪律要求,印制发放了《换届工作学习口袋书》、换届纪律宣传折页和《致乌达区全体党员的一封信》各类宣传资料4255余份;借助乌达发布乌达组工等媒介载体累计发布换届纪律、换届政策等宣传信息57余期,上报各类换届信息39期;组织全区党员干部集体观看《镜鉴》警示教育片3次,各支部同步组织全部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观看,确保换届纪律要求入脑入心,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群众纪律规矩意识。

三、狠抓警示教育,确保严肃换届纪律落实到位

印发《乌达区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实施方案》、《关于做好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建立12380举报受理查核工作制度、违反换届纪律联查联办和快查快结工作机制、12380举报专人值守等相关制度,切实维护换届工作纪律的严肃性;组织全区科级干部和党员同志换届纪律承诺书的签订工作,累计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329份,开展谈心谈话83人次。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