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机关党建

乌达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
集中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10-08

乌达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

集中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近日,乌达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联合区委党校、区委编办、老干部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赴乌海市党员政治生活观、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意义深刻的党性教育活动。 

在参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过程中,展厅中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一桩桩违法犯罪实事、一张张悔过书、一个个视频,无不在参观者心中激起阵阵波澜,决心在“不敢腐”的制度牢笼中,树立“不能腐”的思想,坚定“不想腐”的信念,主动维护良好政治生态。 

在参观党员政治生活馆过程中,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分时期回顾了建党百年艰辛历程和重要事件,全面系统直观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声光电结合的沉浸式体验大大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提升了教育成效。 

在党员政治生活馆先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和“我和我的祖国”红色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陕西榆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签订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承诺书,观看了《大国记忆》红色经典纪录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提升了政治修养和理论水平。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下午的集中学习,是思想的洗礼和党性的淬炼,也是日常理论学习的有效补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牢记党员要求,常忆初心使命,发挥模范作用,在新征程上贡献新力量、再创新辉煌。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