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机关党建

真情服务,让群众真心感受党的关怀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4-20

真情服务,让群众真心感受党的关怀

 

 4月16日下午,乌达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按照“为民办实事”需求清单,来到先锋社区居民候世国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侯世国右眼看不见,视力四级残疾,妻子王富梅患脑溢血导致肢体二级残疾,且患有急性胃炎、高血压三级、脑梗死后遗症,两个女儿均远嫁他乡。行动不便的夫妻二人向社区反映希望志愿者可以上门打扫卫生。收到群众需求后,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7名党员志愿者及时上门,一边与老两口亲切交谈,询问家中近况,一边撸起袖子开始清扫家中卫生。志愿者们分工协作,耐心、细致地帮助老两口将平时照顾不到的地方打扫干净,窗台、木门、相框、脚垫和地板都被擦拭一新。清扫完成后,老两口连连感谢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志愿者也向其宣了近期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三问”活动,将党的惠民政策送到群众身边,用自身行动加强与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