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机关党建

乌达区大力弘扬“三牛精神”
推动组工干部争当“三牛精神”示范者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4-07

乌达区大力弘扬“三牛精神”

推动组工干部争当“三牛精神”示范者

 

乌达区委组织部狠抓部门自身建设,大力弘扬“三牛精神”,推动组工干部争当“三牛精神”的示范者。

发扬“孺子牛”精神,做为民服务的示范者。组工干部要把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作为服务中心大局、砥砺党性作风的着力点和落脚点,经常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主动了解惠民政策落实、民生改善情况,在职权范围内推动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乌达区委组织部聚焦主责主业,突出抓基层、强基础,在各个工作环节细心研究群众利益,分析研判基层情况,着力选出为民服务的好干部、好班子,教育党员用心用情为民服务,引导各类优秀人才在服务群众的广阔天地中实现人生价值。

发扬“拓荒牛”精神,做创新发展的示范者。进入新时代,面临新任务,组工干部要用创新发展的思维,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和老难题。乌达区委组织部努力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发展型”党支部,深入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通过建立“1+3”学习制度,以支部双周学习为基础,利用“部长领学”、“股室深学”、“部领导班子每月学习研讨”等方式针对性地开展各类专题学习着力解决组工干部遇到陌生领域时的“本领恐慌”,推动全体组工干部将新发展理念贯穿组织工作的全过程,不断适应适应岗位需要、跟上时代步伐。

发扬“老黄牛”精神,做艰苦奋斗的示范者。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老黄牛的实干、老黄牛的奉献,与组工干部的“人梯精神”是一致的。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乌达区委组织部的老同志们带头发扬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通过以老带新的“1+N”传帮带机制,带动全体年轻组工干部在艰辛中增长才干,,寂寞中砥砺品质,拿出敢打敢拼、敢于涉险的勇气,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钉钉子”的精神,破除一切障碍,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附件 : 






上一篇 :    上一篇:乌达区三力齐发 扎实推进“两个覆盖”

下一篇 :    下一篇:党群服务中心的“高光时刻”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